陽平偉知道絕不能洩露真正的目的,冷笑說:

「要死就一起死啊,我無所謂。」

葉依柔對他的回答當然不滿意,目光如劍一般盯著他,說:

「不說我揍你唷。」

「身為女孩子卻總是在打人,不覺得很不像話嗎?不過我想了一下,大概猜出妳的目的了。」

陽平偉詭譎一笑,葉依柔的臉就紅了。

「你、你猜到什麼?」

若真的被識破,她會覺得非常丟臉。

「妳是想在這裡等會長吧?就算是星期天他也會來。」

「我等他幹嘛?」

「我哪知啊?也許告白,也許砍他之類的,反正不干我的事。」

葉依柔的臉紅到像是煮熟的蝦子,陽平偉不用再確認也知道自己猜對了。

「好,既然你都猜到了,那你現在陪我等他。」

這無理的條件讓陽平偉嘴角抽了一下,說:

「我還有急事。」

「那就滾吧。」

少女說得很乾脆,但陽平偉知道少女就是因為猜到他來這裡一定有事要做,不可能就此離去才故意這麼說的。

可惜知道歸知道,陽平偉還是不曉得該怎麼從少女腳邊的抽屜拿出他要拿的東西。

想來想去最後的想場都會很慘,他搖搖頭走出了辦公室。

黃紫萍在外頭看他走出來,知道他無功而返,於是抓住他的衣領問:

「我要的東西呢?」

「反正最後的下場都會很慘,妳還是打死我好了。」

看陽平偉沒有一絲笑意,黃紫萍雖然不明白裡面的少女在做什麼,但對陽平偉的返回理由也猜到了大概。

「你真的是很遜耶,算了,我去!」

黃紫萍一腳踢開陽平偉,立刻開門走進了辦公室。

沒一分鐘又走出來,她冷冷的說:

「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東西在哪嘛。」

陽平偉差點笑出來,這少女比想像中還笨。

「你在笑我?」

「不敢。」

「不敢就是想笑而不敢笑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沒有不敢笑只是懶得笑?」

「妳幹嘛老是往這個方向想啊?」

「因為我想打你。」

陽平偉立刻向後逃竄,只是沒逃幾步就被抓住,挨了幾拳。

 

到最後,同人誌也沒拿到,黃紫萍氣呼呼的回家了。

陽平偉再度走回辦公室,發現葉依柔又倒下去睡了。

機不可失,他認為說不定可以趁這個機會拿到同人誌,立刻墊起腳尖,偷偷摸摸地走到桌子旁邊,拿出鑰匙。

「你又來了。」

這次葉依柔醒來的時間比之前還快,她心情似乎很不好,冷眼看著陽平偉。

「我來陪妳的。」

他笑著,將鑰匙悄悄收進口袋。

葉依柔以不信任的目光盯著他,說:

「那你剛才幹嘛走掉?而且有個女的走進來。」

「誰啊?我剛才去上廁所。」

「你真的不知道?是個頭痛人物,黃紫萍學姊。」

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陽平偉露出平淡的表情,讓葉依柔看不透他。

她知道陽平偉應該是有某種個人目的,但那個人目的應該是與她無關,所以沒必要逼太緊。

「好吧,既然要陪我,那睡覺就太可惜了,我們來下棋吧。」

說著,葉依柔從旁邊櫃子上拿出了棋盤和棋具。

 

對於下棋,陽平偉只能說是入門。他不喜歡這種需要思考的遊戲。

雙方下了幾盤後,葉依柔馬上就知道自己的實力大幅超過對手,她很驕傲的說:

「你真的下很爛耶!加油一點好不好?」

「我本來就不太會下棋,妳要是跟我玩野球拳,我保證妳輸到全身光光。」

「反正你技術不行,就只能靠運氣嘛!」

「那可不見得,我猜拳很少猜輸。」

「那是你運氣好啊。」

「或許吧,這樣總比會一些小把戲就沾沾自喜的人好多了。」

碰!

葉依柔拍了桌子一下,冷冷的說:

「你是在說我?」

「誰答話就是指誰囉。」

「哼,我知道,你想誘使我跟你玩野球拳對吧?」

「妳也可以這麼想啦,不敢不要勉強,反正我對妳並沒有那方面的興趣。」

明知陽平偉是在故意激怒她,她卻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,又拍了一下桌子,大聲的說:

「來玩啊!」

說出口的那一瞬間,她就後悔了,只是說出去的話,就像潑出去的水,難以收拾。

從小到大,葉依柔的情緒管理能力一直都很差,也因此讓她有過許多挫折。她不知道該怎麼平息自己的憤怒,因此常常得罪於人。

陽平偉其實也嚇到了,他不能理解葉依柔怎麼會這麼簡單就上鉤。他對自己的猜拳有絕對的自信,只是以前在玩野球拳時,都是朋友之間在耍白痴時才玩的,他根本不敢對女孩子要求這種事,剛才是因為想不到自己的強項才硬搬出來說嘴的。

「呃,我真的很強唷,妳還是不要比較好。」

事到臨頭,陽平偉才想到不該和女孩子玩這種危險遊戲。

但對葉依柔來說,這話和挑釁沒有任何不同。

「我真的很想打你耶,快!廢話少說!」

看少女氣呼呼的模樣,陽平偉不再出言反對。他真的一點也不懂溝通的技巧,像這種時候,他對少女的生氣,只覺得莫名其妙。

 

第一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的表情很自然,就好像贏了根本是理所當然。

葉依柔非常尷尬,想來想去,決定先脫上衣。

「欸,妳很笨耶,反正都是脫一件幹嘛不先脫鞋子?」

聽到陽平偉的提醒,葉依柔才想到這項選擇。

「我知道啦!你很煩耶!」

儘管對方是好意,但被陽平偉罵笨,還是讓她非常不高興,忍不住回嘴。

陽平偉覺得自己碰到的女人真的都很麻煩,可愛歸可愛,個性實在讓人想一掌巴下去。

 

第二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的表情像在喝水,平淡無味。

葉依柔脫下另外一隻鞋。

陽平偉本來想跟她說,脫鞋子應該是一雙一雙脫的,但他又不想刁難她,乾脆就照她的意思辦了。

「你那什麼眼神?」

「趕快哭著跟我認輸投降,不然會很不妙唷。」

看到葉依柔的雙眼充滿怒火,陽平偉知道自己不太會勸降,只好閉口不語。

 

第三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打了哈欠,覺得索然無味。

葉依柔脫下一隻襪子,想了一下,連另一隻襪子也脫了。

「這次怎麼脫一雙了?」

「萬一等一下我連贏,你不就也要脫好幾次嗎?我可沒這麼蠢!」

她態度高傲的說。

陽平偉一聽,差點想罵:妳就是這麼蠢!

明明就已經居於劣勢,居然還只想著勝利時的樣子。他覺得這少女應該是從不為自己想退路的人,實在悲哀。

葉依柔脫下襪子後,光滑的腳掌被陽平偉的視線捕捉。

他覺得葉依柔腳的形狀很漂亮,纖細修長,讓他有種想伸手去摸的衝動。

 

第四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轉轉脖子,一臉悠哉。

葉依柔的表情非常痛苦,她想了好久,最後還是覺得將上衣脫掉。

陽平偉並沒有迴避,直直盯著葉依柔脫下上衣,露出米白色的胸罩。

「妳的胸部還真小啊。」

葉依柔罵了一聲變態,拿起桌上的字典朝陽平偉扔過去,他沒有閃,命中額頭,痛得他低頭哀嚎。

根據陽平偉的判斷,那乳量頂多B,而且還是用很寬的標準。他猜應該是A而已,但也不敢問,目光回到葉依柔臉上,看她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還是生氣,全身都在顫抖。

「快!只要我贏一次,就結束!」

她似乎放棄贏過陽平偉了,可悲到只求一勝。

陽平偉搖搖頭,擺出非常臭屁的表情說:

「不可能。」

葉依柔沒有回嘴,因為連續四場讓她的信心動搖了。

 

第五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苦笑,開始能體會那些賭博的人是怎麼輸光家產的。

葉依柔低著頭,不斷碎碎念。

「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…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……」

似乎也沒什麼邏輯可言。

陽平偉覺得這樣欺負她並不好玩,於是說:

「就別脫了,乖乖放棄吧。」

令人感嘆的是,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說話的方式很容易引起反效果,他總認為這世界上的女人對他都很惡劣,這當然是事出有因。

「我、我還有裙子可以脫!」

葉依柔大聲的說。她的表情明顯是在逞強,非常彆扭。

「算了吧,不要到時候內衣褲全都輸光,這樣就太智障了,我認為人蠢也要有個地步,儘管妳……」

「別廢話!」

她站起來,弄了一下,裙子一瞬間就滑到腳邊。

陽平偉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反應,畢竟他近來對女孩子都沒什麼好感。結果這一脫,看著葉依柔苗條粉嫩的大腿,白色的花邊內褲,他嗚一聲,轉身看著牆壁。

葉依柔對陽平偉轉身感到不解,卻也鬆了一口氣。

「再來吧!」

「我不比了……」

陽平偉淡淡的說。因為背對著葉依柔,她看不見其表情。

「不可以這樣啦!不然你給我全身脫掉認輸!」

「妳……」

陽平偉終於也冒火了。他再三的想給葉依柔退路,結果對方完全不領情,反倒咄咄逼人,都快看不出來誰才是贏家了。

「好,既然妳要玩,等等就別突然停止!」

陽平偉轉身看著葉依柔,冷笑說:

「我會讓妳輸到連陰毛都一根根拔乾淨!」

看到他認真的眼神,葉依柔才發現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。但是她看到陽平偉這種態度就是感到很不愉快,於是在自暴自棄的狀況下,又再度開始玩。

 

第六回。

陽平偉贏了。他不屑地冷笑,盯著葉依柔看。

葉依柔覺得自己好像踏入了羞恥地獄,她發現自己不管是脫上面還是脫下面都會有問題。

她整個人都慌了,不知所措,看上看下,猶豫不決。

陽平偉冷笑一聲,說:

「不敢脫也還有別的選擇,以前我在和朋友玩的時候,脫到剩內褲時,也可以先把陰毛剃光,代替脫。當然啦,這可能不適用女孩子,就看妳囉。」

他一付幸災樂禍的模樣,讓葉依柔非常懊惱,覺得跟他玩這個遊戲真的是大錯特錯。

在聽到陽平偉的替代方案後,她的表情非常痛苦,卻又好像在考慮這件事。

「不要就快脫呀,女人就是這樣慢吞吞的。」

陽平偉自從不打算再可憐她後,態度加倍的囂張跋扈。

葉依柔背他這句話刺激到,拿起桌上的剪刀,轉身。

「欸欸欸,等等,誰說是用剪刀剪啊?我和別人玩可都是……啊,算了。」

陽平偉看著她,結果她轉頭瞪著陽平偉,眼眶中居然帶著些微眼淚,這讓陽平偉把想說的話收了回去。

喀擦喀擦喀擦……

平淡無奇的剪刀所發出來的聲音,一旦知道現在是在剪陰毛,陽平偉就覺得渾身不對勁,很糟糕的思想充斥腦內。

當葉依柔轉頭回來,那充滿殺氣的目光對著陽平偉,手中抓了一團黑黑的毛。

陽平偉光看到那團毛就起反應了。他開始覺得自己該不會是變態吧?明明就只是毛耶。

「這該怎麼辦?」

「給我。」

「什麼!」

陽平偉的良心被慾望打了一拳,昏迷中。其實根本不用給。他以前在玩的時候,怎麼可能會想拿其他男人的陰毛呢?

葉依柔覺得很想撞牆,最終還是伸出手,將那團毛放到陽平偉手中。

居然溫溫的。陽平偉的臉雖然沒紅,卻也有點不好意思。不過他的不好意思是因為騙了對方。

「結束了吧?」

他看到女孩子流淚就沒輒了,那股想把她扒光的心情一下子便煙消雲散。

「唔……」

葉依柔也知道自己絕對贏不了,但是她不想就這樣給對方占盡便宜。她的內心正交戰著,覺得既然都已經豁出去了,要不要跟他拼到底。終究她還是不相信陽平偉真的有神到每回都一定贏。

「別再勉強了啦,反正妳一定會輸的,再輸下去不但丟臉,贏了對你來說也沒好處嘛。反正這裡又沒有其他人,不會有人說妳臨陣脫逃,放心啦,快投降吧。」

陽平偉一直以為自己說的話很誠懇。

若是常人,可能早就為了自己,選擇那條遭他恥笑的退路,然而葉依柔偏偏就是聽不慣他的酸人語氣,再度自爆般的大吼說:

「再來呀!我為什麼要投降?」

陽平偉一愣,完全啞口無言了。

 

待續


最近超累的,

希望撐得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