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凌希,比小虹大一歲的女高中生。擁有很柔和的臉蛋,烏黑亮眼的柔順長髮,身高比小虹至少高一顆頭,身材窈窕,比例近乎完美,一直以來,我對她總有不少想法。

此時的她,身穿異能協會的女性制服,特色是有百褶裙。

「呃,忍……忍不住了啦……」

凌希碰一聲關上門,表情看得出她十分著急。

不久,一陣流水聲傳入我耳中,我甩甩頭,為了消除雜念而繼續拖地。

等到佳人走出來,她一臉抱歉地說:

「對不起,因為這附近只有這間,我……」

「沒關係啦,妳尿尿的聲音還挺好聽的。」

「我……嗚……俊彥你每次都這樣……」

凌希紅著臉,表情像是遭到滿腹委屈。雖然我知道說這種性騷擾的話,對異性緣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有害,但這是以前在和阿翎搭檔以及和師父學習時,不知不覺從他們身上學到的,現在想改也很難改了。不過老實講,我還挺喜歡凌希那副害羞表情呢。

「好啦,沒事就出去吧,有空我再去問問妳到底要怎麼調教小虹。」

「我哪有教過你這種事……」

「咦?妳就別謙虛了,調教大師凌希。」

「唉……」

她一臉頭痛的表情,卻不接話。

因為凌希不太會罵人,所以欺負她會很有快感。有好一段時間因為欺負她,使我以為自己是個S,但在與小虹相處久後,我發現我沒這麼極端。

「俊彥,聽說你在小虹畢業以後就會離開他們了是嗎?」

儘管我的拖把抵在她腳邊,她就是不願走出廁所,反倒問了一個與她無關的問題。

「是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嘛,我和她們畢竟不同路的人。」

我用拖把撞她的鞋子,但是她似乎執意要站著不動,又說:

「你知道她們很依賴你,你有跟她們談過嗎?」

她的腳再不移動我可能要掀她裙子了。

其實她說的我當然也有想過,不過她實在想太多了。

「沒什麼好談的,每個人都知道我只照顧她們到今年六月底,她們應該也很清楚這件事。雖然我想面對已經有感情的分離多少會有點痛苦,但這是每個人都會面對到的事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我一臉輕鬆地說。

她搖搖頭,說:

「也許朋友間是這樣吧,但是你們的關係不只是朋友不是嗎?你明明知道她們……呀啊!」

我伸手輕輕掀開她的裙子,讓她尖叫,並大力用手壓住裙襬。

黑色的,真是意想不到呀。

我拍拍她的肩膀,並強制將她推到廁所門外,微笑說:

「別擔心這些無謂的事,我又不是死了,如果她們想我,大可隨時來找我不是嗎?」

我慢慢關上門,以免再有人再闖進來。

最後,只聽門外的凌希,小小聲的說:

「真的找的到你嗎?」

 

當天晚上,掃完了好幾間廁所,又看過了凌希的內褲,所以心情十分舒暢地回到了小虹她們家。

「你去找工作嗎?」

小虹依舊坐在她父親的辦公室內,翹著腳一臉無聊的樣子。

「可以這麼說吧,而且今天還超幸運的,和凌希聊到天呢。」

我走到窗戶旁,打開窗子,替這悶熱的房間開發空氣流動的方向。

她突然站起來,朝我屁股踹了一下。

「好痛!」

她縮回腳哀號。

「哈哈!早知道妳會來這招,我褲子後面的口袋可是放了加了不鏽鋼框的會長簽名照。」

「嗚……腳會爛掉啦!」

她坐在地上,摸摸紅起來的腳趾。

「其實我也怕我屁股爛掉。」

我將那穢物拿出來,扔進垃圾桶。苦了倒垃圾的小雪,但我想她抵抗力應該還夠的。

「你和凌希聊了什麼?」

她坐在地板上仰視我,那種由下往上看的視線,不知為何有些楚楚可憐。

「聊到小虹不久前才第一次穿胸罩,還有凌希越來越可愛了。哎呀,小雪,我們要去吃晚餐了對吧,走吧走吧。」

我走到剛進來的小雪身後,雙手放在她肩上。

小雪看了看我以及姊姊,問:

「姊姊那副咬牙切齒的模樣是怎麼回事呢?」

「那個啊,不要怪她,那不是她自願的。今天中午太過悶熱,晚上又有涼意,經過熱漲冷縮,她的臉都變形了。」

我胡說八道。

而我的胡鬧好像終於突破了小虹的底線,她挑起「雙煞」,大吼一聲朝我衝來。

 

這對姊妹的家裡沒有廚房,早年他們是和父親一起住,由於父親不懂下廚,家中也就沒有設計廚房這個空間了。於是乎,她們從小到現在大多是吃外食,幾乎沒有在家裡圍桌吃飯的經驗。

我沒聽過她們說過想在家裡吃飯,加上我想既然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事,我也沒必要改變,所以每天我都和她們一起出門吃飯。

在我們三人中,我的食量當然是最大的,她們倆加起來的量也沒我多,而小虹是吃第二多的,我不太清楚女孩子的食量標準在哪,但是看她的食量是妹妹的兩倍時,我想我也不必憂慮了。很意外地,我唯一擔心的就是總是較乖巧的小雪,她吃得少,而且有挑食的壞毛病。

今晚,我們在某自助餐店吃東西,因為小雪只盛五穀根莖類以及蛋、豆類,我強硬地在她的餐盤加上了一些奶油菠菜,讓她很痛苦,不斷以幽怨的表情看著我。

小虹從不必我擔心,她什麼都吃,而且吃得很均衡,沒有特別喜好,但就是什麼都不挑。

常常我在想,明明是這樣的組合,為何小雪的發育會比較好?因為太難理解了,最後結論都只能推託到遺傳基因去,儘管是雙胞胎也一樣。

「彥哥,我可不可以吃一半就好?」

分量不到五十公克的菠菜,對小雪來說卻是很殘酷的晚餐。

「那小雪下次衣服穿一半就好,好不好?」

我笑盈盈地說。

「菠菜是多餘的啦。」

她抱怨。

「衣服也是多餘的。」

我跟進。

「菠菜吃起來很苦耶。」

她繼續。

「衣服買起來很貴耶。」

我冷笑。

「不吃菠菜又不會怎麼樣!」

她站起來含淚控訴,筷子啪一聲打在桌上。

「不穿衣服也不會怎麼……嗚!小虹,我和小雪在談正經事,妳踢我幹嘛?」

我本來也想帥氣地將筷子拍在桌上,卻被小虹阻止,氣憤難耐的心情下,我轉頭瞪著小虹。

小虹白了我一眼,並不說話,轉而又繼續扒飯。

「總之,我一定要在半年內改掉妳挑食的問題,妳吃就是了啦!」

說到這裡,我開始吃起自己盤裡的食物,不再管小雪內心的天人交戰。

在我吃掉半碗飯後,小雪大概是知道在堅持下去並沒有好處,發抖的手慢慢拾起筷子,戰戰兢兢地朝盤內綠色的物體前進。

她像是第一次一樣緊張,綠色帶白的物體不斷在她眼前顫抖,那像是某種龐然大物般令她感到恐懼,慢慢地,筷子靠近了嘴邊,她的表情越來越惶恐,好像不能接受被這樣地對待。張開小口,她閉上眼睛,讓那有如龐然大物的東西慢慢接近嘴邊,她還不敢立刻將那東西放入口中,先以舌尖試探,舔舐了幾下,那綠色物上白色的液體流到她舌上,伸回去時,不小心溢到嘴角,帶點黏稠性的白色液體流至下巴。

「嗯啊……嗚……啊……好可怕……」

她幾乎快要哭出來了。

「快點,嘴巴張大點,給我放進去。妳張那點大小連一根筷子都進不去,何況是那東西。雖然我是無法體會啦,或許第一次難免會覺得慌張,到時候東西要吞到肚子裡,不准吐出來聽到沒有?味道也許有點奇怪啦,不過很營養的。」

看她慢吞吞的樣子,我都有點不耐煩了。

「可是……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絕對有人跟我一樣無法接受這東西放進嘴巴的!」

她的手還是停在半空中,不肯照辦。

「喂,別逼我來硬的唷,妳不聽話我很難辦耶,不過就是這種事,萬一妳以後結婚了也要對自己的丈夫說妳不願意嗎?」

我半逼迫地說。

她看著我,淚眼汪汪地大聲回說:

「我相信我的丈夫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愛我的!」

她的眼淚至臉頰上滑落,眼眶泛紅,表情像是剛被人欺辱般的痛苦,讓我有種再逼下去可能會導致她失神的感覺。

唉,投降投降。

 

結果,我還是沒能狠下心矯正她的挑食行為。

小雪鬆了一口氣,很快地就不再進食。而小虹則是在旁大快朵頤,好不快樂。

後來,小虹提到學測的事,她說以她的成績,應該有機會考上北一女,我在腦中想了一下那制服,突然發現自己不太喜歡那配色。

「雖然制服醜了點,但至少是很棒的高中,妳就加油吧。」

關於這點我還有些分寸,可不能讓小虹依我的喜好選高中。

「其實我也很不滿意那種制服,我看還是換別所好了。」

她邊扒飯邊說。

聽她這麼說,我覺得我還是說錯話了。為了怕她未來走偏,我勸道:

「還是環境重要,妳就想辦法上北一女吧,至少那裡都是精英嘛。」

「哼,都是精英有什麼用?」

她不屑地說。

我冷笑回答:

「喔,是啊,都是精英根本沒用,都是陰莖才棒對吧?」

結果筷子射過來,我低身一閃,筷子敲到後桌的人。

原本怒氣大發的小虹頓時露出尷尬的表情,我轉頭本來要道歉,竟發現那筷子敲到的是位長相凶狠的男子。

「幹你娘!你丟我?」

那男子理著平頭,額頭凸了一條青筋,體格像是打拳擊的,手臂和兩公升汽水的腰圍一樣可怕。

「對啦,丟你不行啊?隨隨便便就說要幹別人已經不在世的母親,你有姦屍的癖好嗎?還是特別喜歡老太婆?」

小虹大概是聽到對方罵髒話,忍不住就回嗆。

人家說,以和為貴,現在的我很認同這個道理。但是小虹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異端份子,我實在有點擔心。

「妳?妳這小屁孩連發育都還沒發育,講話就敢這麼大聲?」

那男子站起來,走到我們這桌。

我餘光瞄到在收銀台站著的老百娘似乎在準備報警,而周遭的人雖然都看像這裡,卻沒一個人肯伸出援手。

小虹也站起來,對著男子冷笑。

到了這個局面,要我不擔心也難。我實在害怕小虹會釀出意外,擔心男子會送醫。

在小虹站起來後,我也跟著站了起來。我正要發話,小虹卻比我的嘴還快,先一步動手了。

她的五指併攏,直直地朝男子刺下去,男子看她動作緩慢,根本不以為意,結果那中指最先碰上男子肚皮,那瞬間,手指頭的表面變得光滑,指甲像刀子般銳利,她就這麼刺進去了。

這就是這兩姊妹的異能,身體的任何部位都能變得像刀子般鋒利。

 

事後,警察出現了,雖然男子肚子被開了,但是在場的人都說小虹只是以手指碰到他而已,警方也認為男子以一個成年人之姿欺負小孩本身有錯在先,儘管不明白男子為何肚子被剖開,但案子在回到警局後,經由異能協會的幫助,很快便擺平了。

我唯一慶幸的是,那男子雖然腸子都流出來了,但最後卻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要住院好一段時間而已。

當晚回到家中,我什麼話也沒說,我知道儘管那是錯的,我卻沒有資格斥責她,畢竟我曾過犯的錯,豈是像這種小事而已?

但是我還是很不滿她的衝動,於是一整晚都不願意和她說話。依她的個性,我認為她會跟我鬧彆扭,結果真是如此,她說她也不想和我說話,於是我只好和小雪說話,直到要睡覺時,我才進她們父親的房間好入眠。

 

隔天清晨,小虹跑來她父親的房間,還穿著睡衣,雙腿交錯,看著我,一臉不情願地說:

「我知道我錯了,你不要不理我。」

以小虹的個性不太會想到認錯,我想那大概是她妹妹的規勸生效了。

「說:『對不起,以後不會再犯了』我就原諒妳。」

我故意語氣冷漠地說。實際上,睡一覺後我已經沒當時那種情緒了。

「對不起,以後不會再犯了……」

她說話的聲音像貓咪一樣細微。

看她慚愧的神情,我覺得似乎可以原諒了,於是露出苦笑,拍拍她的肩膀,帶她走出房間,說準備一起去買早餐。

 

結果,一路上她的表情早已恢復到平時,吃早餐時還忍不住囂張跋扈的態度,說:

「當時我已經有手下留情了唷!」

對此,我只能再度苦笑。

這也使我察覺到,我這關好像太容易過了,是吧?

 

待續


雙十節耶,

唉,怎麼剛好在星期天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