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23 第一天R09 第二天Q18

書名:東方銀幻想
內容物:全彩封面封底
    十篇東方同人短篇小說、十三張插圖(四彩色九黑白)
    共260頁    
價格:超級好找錢的100元一張

作者:科科任、江殘、寒霄、淚語歌、水晶
繪師:宇文風、校工、空罐王

 

社團名稱:銀幻想
位置:2/15 一日目 R09
   2/16 二日目 Q18
(很重要所以貼了兩次)

預覽圖:

 

 


 

以下科科任的碎碎唸(略長,其實不是甚麼重要的事看看就好了XD):

先說這不是我的blog,是跟夢酹月/江殘借來當宣傳頁的
各位應該會注意到一件事情

就是一本260頁的小說,而且還有十幾張插圖
居然只賣一百元
我想大概會有人很在意「為什麼賣這麼低價呢?」
至少我做這決定之後蠻多人都有問這個......
其實理由很簡單
一是這本子有點紀念性質,算是一時腦衝就決定做的
並沒有繼續經營的打算~我們大概只會出這一次本子
所以吸引大家願意來讀才是我們的重點
而我們也不希望給有興趣也喜歡文字的讀者們負擔~
二是錢來講,這次是用我個人的文學獎獎金做的本子
所以基本上就是當作全砸下去都沒問題
(老實講花蠻多的XD)
那當然也不考慮回收~大家喜歡肯捧場最重要
三是也有考慮過要不要好歹賣個一百五
但......我嫌還要找那五十元太麻煩所以就算了


以後繼續參加同人場或通販甚麼的也暫時不會考慮
喜歡的人盡可能地就來FF拜訪吧,一百元就當作這難得的一次
總之請有興趣的大家盡可能的多多捧場吧XD非常感謝


對了,如果說對內容有興趣,但想先試閱內容,又怕FF人太多
在攤子前看不完就會被擠走的人
可以跟我們要試閱本帶離攤位試閱,讀完了再回來決定說要買
或者在當天活動前結束歸還就行了
畢竟小說不像漫畫、插畫本,很快地翻閱過就大概能決定買不買了
所以我們會提供一部分本子供帶離借閱
不過也請發揮品德,不要一聲不吭就把書拿走不還
魔理沙行為會造成困擾的,但我相信應該大家都不是這種人吧?


那就這樣囉
祝各位新年快樂,FF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